跳至主要內容

「道路安全議會第四十五周年典禮暨道路安全伴我行嘉年華」圓滿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舉辦的「道路安全議會第四十五周年典禮暨道路安全伴我行嘉年華」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山頂圓滿舉行。

  道路安全議會主席兼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道路安全研究委員會主席兼運輸署署理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彭偉成和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馬家慧主持開幕典禮。

  鄧炳強感謝議會各成員和合作夥伴對道路安全的貢獻及支持,並呼籲市民繼續同心協力,一同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約1 000名市民參加了全程約三點五公里的道路安全步行活動和在柯士甸山遊樂場舉行的道路安全嘉年華。道路安全議會舉辦是次活動,旨在加強市民對道路安全的意識,並透過步行活動中不同主題的道路安全信息站和嘉年華攤位遊戲中不同道路安全信息的元素,使市民更了解道路安全的重要性。
 
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