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耆樂警訊向長者送上關懷(附圖)
***************
  耆樂警訊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於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耆樂警訊傳愛心2018」活動,向長者送上關懷愛心。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在活動開展禮上表示,「耆樂警訊傳愛心」是耆樂警訊一年一度的盛事,耆樂警訊會員將在開展禮後探訪二十一個警區的獨居或隠蔽長者,向他們派發福袋,表達警方及社會對他們的關懷。

  同時,六架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宣傳車亦隨即啟動,協助宣傳是次活動,並將提防騙案和交通安全的信息傳遞至每一區的長者社群。

  開展禮上,藝人薛家燕(關愛大使)、胡楓(滅罪大使)和馮素波與耆樂警訊會員攜手表演唱歌,藝人夏雨和李司棋則合演話劇,提醒長者提防騙案。另外,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體育運動科學系教授許世全與體育精英鄭麗莎示範有氧健步操,鼓勵長者強身健體,繼續服務社會。

  開展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社會福利署總社會服務主任(安老服務)胡美卿、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警務處行動處處長蕭澤頤、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余達松、警務處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鄭錦鐘博士、林建康和胡楚南。另有約六百名耆樂警訊會員和嘉賓出席活動。

  耆樂警訊計劃於二○一四年二月推出,旨在向長者宣揚防罪、滅罪、家居及道路安全信息,以及提供一個平台讓長者參與有意義的活動及繼續服務社會。截至十月三十一日,耆樂警訊計劃的會員已超過一萬零一百人。
 
 
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1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耆樂警訊傳愛心2018」活動開展禮上致辭。
耆樂警訊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舉辦「耆樂警訊傳愛心2018」活動。圖示(左起)藝人馮素波、胡楓、薛家燕、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胡楚南、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鄭錦鐘博士、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余達松、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社會福利署總社會服務主任(安老服務)胡美卿、警務處行動處處長蕭澤頤、警務處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林建康、藝人李司棋、夏雨、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和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體育運動科學系教授許世全一同主持開展禮。
耆樂警訊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舉辦「耆樂警訊傳愛心2018」活動。圖示嘉賓與耆樂警訊會員合照。
耆樂警訊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舉辦「耆樂警訊傳愛心2018」活動。圖示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右三)與活動參加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