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議會第四十五周年典禮暨道路安全伴我行嘉年華」明日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明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山頂舉行「道路安全議會第四十五周年典禮暨道路安全伴我行嘉年華」。

  道路安全議會希望透過邀請市民大眾參與今年的活動,加強市民對道路安全的意識。活動包括三點五公里的步行活動,途中設有不同主題的道路安全信息站,另設有嘉年華,當中的攤位遊戲加入不同道路安全信息的元素,令市民更加了解道路安全的重要性。

  開幕典禮於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山頂廣場舉行,其間會頒發獎項予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對道路安全有傑出貢獻的人士並設有舞台表演。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議會主席兼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道路安全研究委員會主席兼運輸署署理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彭偉成和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馬家慧。

  道路安全步行活動於上午九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二時舉行,路徑沿夏力道至盧吉道,全程約三點五公里,約1 000名市民已報名參加。道路安全嘉年華將於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在柯士甸山遊樂場舉行,現場設有以道路安全信息為主題的攤位遊戲,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加。



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