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大坑西邨(附圖)
***************
下槁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視察石硤尾大坑西邨,跟進一宗有關大坑西邨重建事宜的個案。
 
  大坑西邨是一個私營出租屋邨,由非牟利團體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興建和管理。該公司正籌劃分階段重建屋邨。
 
  在運輸及房屋局、規劃署、地政總署和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的代表陪同下,議員探訪了大坑西邨住戶,了解重建計劃對住戶的影響,以及他們的需要。議員亦視察了邨內一個空置單位,了解單位狀況。
 
  參與是次實地視察的議員包括涂謹申(召集人),梁美芬、張超雄、黃碧雲、尹兆堅和鄭泳舜。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視察石硤尾大坑西邨,跟進一宗有關大坑西邨重建事宜的個案。圖示(右起)尹兆堅、鄭泳舜、涂謹申、梁美芬、黃碧雲和張超雄。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視察石硤尾大坑西邨,跟進一宗有關大坑西邨重建事宜的個案。圖示議員探訪大坑西邨住戶,了解重建計劃對他們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