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政司司長到訪元朗區(附圖)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區,參觀兩所學校和青年人交流,並與區議員會面。

  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的陪同下,鄭若驊首先到訪位於天水圍的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聽取教職員和學生介紹學校的運作,了解該校在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STEAM)教育的推行情況。

  鄭若驊與學生交談,參觀由學生創作的動畫及多項與科學有關的作品,她鼓勵學生繼續參與STEAM活動,增進科技知識和培養解難技巧,以應對未來的挑戰。

  鄭若驊隨後到訪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並由元朗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介紹區內學校推行的「喜瑪拉雅計劃」。計劃是為了提高區內非華裔少年警訊會員加入警隊的興趣,課程包括每星期舉辦中文班,加強有志投身警隊的學員的中文語文能力,並由警察義工分享投考警察的技巧和心得,增強學員的信心。訪問期間,鄭若驊和該校的學員見面,了解他們參加這計劃的經驗和看法。

  結束訪問前,鄭若驊到訪元朗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區,並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左二)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左三)陪同下,到訪位於天水圍的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參觀學生設計的創科作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位於天水圍的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並參觀學生設計的創科作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並聽取學生介紹警方推行的「喜瑪拉雅計劃」。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左五)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並與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前排左四)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前排右五)和「喜瑪拉雅計劃」學員和學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區,並與元朗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