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率特區政府代表團赴福建出席閩港合作會議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於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至十一月二十九日訪問福建,與福建省副省長共同主持閩港合作會議第三次會議。
 
  會議於十一月二十八日在福州舉行。閩港雙方將在會議討論加強多個領域的合作。在福建期間,代表團亦會與福建省和廈門市的官員會面,以及到武夷山探討兩地青年合作事宜,並與在福建工作、經商和就學的港人會面。
 
  特區政府代表團成員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
 
  代表團於十一月二十九日晚上返港。在張建宗和聶德權離港期間,由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分別署理政務司司長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職務。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