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音樂四人組演出「伊朗式煉金術」音樂會(附圖)
************************

  卡曼音樂四人組於明年一月在港演出「伊朗式煉金術」音樂會。組合由四位成員阿米.阿米爾(桑圖爾琴)、索萬.達瓦歌(卡曼切琴)、貝納茲.蘇拉比(拉巴布琴)和奧利維爾.馬蘭(中提琴)組成。
 
  卡曼音樂四人組的音樂不拘一格又多姿多彩,沒有疆界。他們透過音樂盡情對話,發揮他們迷人的音樂煉金術。他們由祖家伊朗的多元文化吸取養分,將優雅精緻的傳統和古典波斯音樂,結合活力四射的地方音樂和天馬行空般的民族特色,創造了別具一格的音樂融合。
 
  他們特別邀請旋轉行者史拉特.布莱尼加入演出。史拉特透過旋轉舞進入出神的境界,追尋通往神聖境界的道路。舞者稱為「dervish」,意思就是「門戶」,他們透過旋轉儀式和宇宙運行合而為一,是從物質世界通往精神世界的入口,連繫這兩個世界。
 
  隨卡曼音樂四人組的音樂,一系列於伊朗郊外拍攝各式各樣或開或閉的門窗照片,將伴旋轉行者的儀式,讓觀眾體驗奇異的旅程。
 
  卡曼音樂四人組「伊朗式煉金術」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二○一九年一月十二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分一百五十元及二百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項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687.html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