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接受報名
******************

  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的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人士可就其於香港研發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和解決方案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二○一九年一月十八日。

  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共設八個獎項類別,並分別由八個本地業界組織及專業團體參與籌辦。每個獎項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由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教授領導的最終評審委員會則會從八個大獎中選出全年大獎。

  各個獎項類別及其籌辦機構如下:
 
獎項類別 籌辦機構
數碼娛樂獎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金融科技獎 香港銀行學會
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港匯扶輪社
商業方案獎 香港電腦學會
智慧生活獎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
智慧出行獎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智慧市民獎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學生創新獎 香港創科發展協會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是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業界的年度盛事,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應對機構的營運需要,造福社會。

  比賽詳情已上載網站www.hkictawards.hk。查詢可致電2788 5688或電郵至info@hkictawards.hk與秘書處聯絡。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