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希臘和西班牙學校職業資訊日接觸國際人才(附圖)
**********************************
  政府一直致力吸引海外人才來港發展,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本月在西班牙和希臘大學舉辦講座向歐洲學生和畢業生推廣。

  在十一月二十日,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到訪希臘最具規模的大學--塞薩洛尼基亞里士多德大學,並參與職業資訊日。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助理代表詹錦秋向當地學生介紹香港為國際學生提供極具吸引力的學習和就業機會,並鼓勵學生深入了解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高等教育院校提供的學習機會和各種計劃。詹錦秋亦向他們介紹香港推動人才入境的最新發展和政策,包括今年八月推出的香港人才清單,以及其入境便利措施。在訪問希臘期間,詹錦秋亦會見其他希臘大學和創新機構代表,探討可能合作的領域。

  本月較早時,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許澤森於十一月八日(巴塞羅那時間)到訪西班牙巴塞羅那,在龐培法布拉大學舉辦多場推介會。根據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2019,龐培法布拉大學是在歐洲名列前60位之內的大學,亦是全球臨床、臨床前和健康領域中150間最佳大學之一。許澤森向學生介紹研究生在香港的學習和工作機會,以及各種人才入境計劃,並推介香港作為活力之都是適宜海外人才長遠發展的地方。在訪問西班牙期間,許澤森亦主持巴塞羅那Casa Asia Film Festival的香港酒會,介紹香港的創意及電影業,以及創意及電影界人才在香港發展的機會。

  在上述希臘和西班牙大學職業資訊日,學生獲派發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人才入境計劃、人才清單和香港高等教育機構的研究生課程小冊子及其他刊物。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2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希臘和西班牙大學的升學就業資訊日,舉辦講座吸引海外人才來港。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助理代表詹錦秋於十一月二十日(塞薩洛尼基時間)在希臘塞薩洛尼基亞里士多德大學的升學就業資訊日發言。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許澤森於十一月八日(巴塞羅那時間)在巴塞羅那的龐培法布拉大學向學生介紹在香港工作及進修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