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率領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轉往杭州考察(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率領特區政府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訪問後,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轉往杭州考察,了解當地在推動創新科技及智慧城市發展的經驗。

  訪問團抵達杭州後首先前往市民之家,參觀浙江省政府的「最多跑一次」項目,了解省政府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務。

  訪問團亦分別與浙江省領導及杭州市數據資源管理局官員見面交流。

  訪問團明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將會參觀阿里巴巴集團、香港大學浙江科學技術研究院以及白牛村,了解當地創新科技及電子商務的發展。

  訪問團十一月二十四日結束行程返回香港。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率領特區政府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訪問後,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轉往杭州考察。圖示羅智光(中)及訪問團成員到訪市民之家參觀浙江省政府的「最多跑一次」項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率領特區政府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訪問後,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轉往杭州考察。圖示羅智光(左四)及訪問團成員與杭州市數據資源管理局官員見面交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率領特區政府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訪問後,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轉往杭州考察。圖示羅智光(左)拜會浙江省副省長朱從玖。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率領特區政府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訪問後,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轉往杭州考察。圖示羅智光(左中)及訪問團成員拜會浙江省副省長朱從玖(右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率領特區政府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在北京完成研修和訪問後,今早(十一月二十二日)轉往杭州考察。圖示羅智光(前排左)及訪問團成員到訪市民之家參觀浙江省政府的「最多跑一次」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