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基金批出二十六個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
*********************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秘書處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表示,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審批小組於二○一八/一九年度首輪申請共批出26個項目,總金額約為1,400萬元。

  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為本港非牟利機構提供撥款舉辦環保項目,提升市民的環保意識和知識,推動他們作出行為改變保育環境。除一般主題外,二○一八/一九年度首輪申請批出的項目亦包括清潔海岸、氣候變化及生物多樣性等特定主題,26個獲資助項目的詳情已上載至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網頁eeca.ecc.org.hk/tc_chi/projects/list_detail2018.html

  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二○一九/二○年度首輪申請暫定於明年首季開始,有意參與的本港非牟利團體請留意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網站(eeca.ecc.org.hk/tc_chi/index.html)的公布。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