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The University of Law 將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分校
**********************************
  來自英國的The University of Law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宣布,成立辦事處籌備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分校事宜,分校預計明年正式開幕。
 
  校長兼行政總裁Andrea Nollent教授表示,The University of Law的籌備辦公室已正式投入運作及設有專業團隊,並得到英國總部全力支援,密鑼緊鼓準備成立香港分校。
 
  Nollent教授說,大學看準時機在香港開設分校,是因為香港在「一帶一路」倡議下是個重要的商業平台,刺激國際法律服務需求,連帶對優質的法律培訓亦會增加。
 
  她說:「香港是商業、金融、貿易、物流及教育的國際樞紐,有利我們在這裏提供法律課程。香港的法律教育及培訓發展迅速,仍然奉行普通法,而香港的法律專業架構,與英格蘭和威爾斯相關制度在多方面都能銜接。」
 
  她補充:「隨中國政府積極推動多項國際投資項目,香港法律服務業的角色尤為重要,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在亞洲、非洲及歐洲將涉及龐大的基建投資,亦會增加對本地法律服務的需求。」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區內的教育樞紐,吸引很多國際律師事務所落戶。我相信當The University of Law在香港新設的海外分校明年開幕後,必定能夠借助香港在區內獨有的教育及法律服務優勢,將大學品牌推廣至世界各地。」
 
關於The University of Law

  The University of Law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法律專業大學之一,在英國多個城市設有分校,包括倫敦、伯明翰、布里斯托、切斯特、基爾福、曼徹斯特及利茲,更在艾希特大學、雷丁大學及利物浦大學提供法律碩士文憑和法律實務課程課程。大學前身為The College of Law,於二○一二年十一月正式升格為大學。該校於二○一七年在英國政府的教學卓越架構獲得「金」等級殊榮,成為英國最優質高等教育學府之一。如欲了解更多關於The University of Law的資料,請瀏覽www.law.ac.uk/locations/hong-kong 。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