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恩•克雷加劇團演出幼兒劇場《枕頭夢劇場》
********************
  來自羅馬尼亞的恩•克雷加劇團將於十二月及一月來港演出《枕頭夢劇場》,該節目是專為一至三歲幼兒創作的跨媒體劇場。
 
  《枕頭夢劇場》講述兩位不想睡覺的小朋友,用枕頭將睡房變成冰涼的潛水艇艙、海底世界、熱氣球及色彩斑斕的小山丘。抱住枕頭不一定要睡覺,只需發揮想像力,枕頭也可以變得很有趣。節目結束後,觀眾可留步與藝人一起玩遊戲。
 
  恩•克雷加劇團致力為十二歲以下兒童製作節目以激發他們的想像力,發展其視覺和感觀認知。藝團亦為教師、培訓人員、家長和監護人推行教育、社區和文化計劃,並每年於羅馬尼亞舉辦國際兒童戲劇節《100、1,000、1,000,000個故事》。藝團自一九六四年成立以來,在歐洲屢獲殊榮,廣受觀眾讚譽。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下午二時三十分及四時三十分
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票價:二百二十元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四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
票價:二百元
 
二○一九年一月一日(星期二),下午二時三十分及四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二百元
                                                                           
  《枕頭夢劇場》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653.html
 
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