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東涌迎東邨(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前往東涌實地視察,跟進一宗有關迎東邨社區配套及屋邨管理的個案。

  迎東邨於今年三月開始入伙,共有四座住宅樓宇,提供3 580個出租公屋單位。在房屋署、運輸署、土木工程拓展署、水務署、社會福利署、民政事務總署和食物環境衞生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視察迎東邨的停車場和巴士站等公共設施,以了解迎東邨現有的社區配套,以及居民對屋邨管理和衞生情況的關注。

  實地視察結束後,議員與政府當局的代表於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個案會議,以跟進此個案。

  參與是次實地視察的議員包括尹兆堅(召集人)、梁耀忠、田北辰和朱凱廸。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前往東涌迎東邨實地視察。圖示(左起)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尹兆堅、梁耀忠和田北辰視察迎東邨。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一月十九日)視察迎東邨的公共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