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總理會面(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上午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莫爾兹比港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總理奧尼爾會面。

  林鄭月娥恭賀巴布亞新畿內亞成功舉辦是次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二○一八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和相關會議,認為對該國發展很有幫助。她指香港願意與巴布亞新畿內亞加強交流合作,香港能為該國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亦樂意分享香港豐富的城市管理經驗。

  林鄭月娥在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會議期間,與多國領導人(包括澳洲、馬來西亞和越南)進行雙邊會面,探討進一步合作空間。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她重申香港作為世界貿易組織創始成員,支持自由貿易和多邊貿易制度。香港特區政府亦會積極推行適當社會政策措施,確保具包容性的發展。

  林鄭月娥今日下午啟程返港。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莫爾兹比港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總理奧尼爾會面。圖示林鄭月娥(右)與奧尼爾在會面前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莫爾兹比港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總理奧尼爾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莫爾兹比港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總理奧尼爾會面後會見傳媒。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總理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