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繼續在意大利 推廣香港作為通往內地的門戶(附圖)
********************************
  為向意大利企業持續推廣香港作為理想的商業據點,以及通往內地和粵港澳大灣區的「一帶一路」地區的門戶,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十一月十四日至十六日,在意大利舉辦三場商貿研討會。
   
  一系列的研討會在意大利南部兩個地區舉行,包括坎帕尼亞的薩勒諾,以及普利亞的巴里和阿爾貝羅貝洛。
   
  十一月十四日在薩勒諾舉辦的商貿研討會,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薩勒諾工業總會聯合舉辦;十一月十五日在巴里和十一月十六日在阿里貝羅洛舉行的商貿研討會,則是與巴里的意大利東方商會合辦。三個商貿研討會均獲得投資推廣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的支持。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向與會的嘉賓表示,香港長期的成功有賴其自身的實力和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當中包括法治、資金和資訊的自由流通、有利營商的環境、多元化的國際人才庫,以及低稅率和簡單的稅制。香港一直被譽為世界上最自由的經濟體,也是最便利營商的地方。
   
  周雪梅亦概述香港在「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所發揮的積極和重要作用。周雪梅強調,香港是外國企業最值得信賴和最具資源的合作夥伴,可協助他們進軍「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所覆蓋的龐大市場,抓緊這些新發展帶來的龐大機遇。
   
  研討會亦有推廣香港人才清單及香港為專業人士提供的事業發展機會。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意大利薩勒諾舉辦的商貿研討會推廣香港作為理想的商業據點,以及通往內地的門戶。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十一月十四日(薩勒諾時間)在薩勒諾的商貿研討會上發言。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意大利巴里舉辦的商貿研討會推廣香港作為理想的商業據點,以及通往內地的門戶。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左三)十一月十五日(巴里時間)在巴里的商貿研討會上發言。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意大利阿里貝羅洛舉辦的商貿研討會推廣香港作為理想的商業據點,以及通往內地的門戶。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左六)十一月十六日(阿里貝羅洛時間)在阿里貝羅洛的商貿研討會上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