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酒牌局成員視察持酒牌處所(附圖)
****************
下稿代酒牌局發出:

  酒牌局成員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凌晨在主席黃江天博士率領下,前往中區和旺角區多間領有酒牌的處所,實地了解不同類型持有酒牌處所的經營情況及警務處的執法行動。

  視察期間,警務處代表向酒牌局成員簡介多項涉及持有酒牌處所的規管事宜,包括人群管理、處所附近的交通情況、治安、消防安全及噪音等問題。

  消防處、屋宇署及環境保護署亦有派員參與視察。

  酒牌局今年一月至十月共發出1 034個新牌照,並為5 069個酒牌及會社酒牌續期。

  除酒牌局主席外,參與視察的還包括副主席范翠華及酒牌局成員鍾港武、許美嫦、劉美珍、劉韻清、李均頤、李楸夏、盧健德及譚兆成。隨行的還有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劉利群。
 
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酒牌局成員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凌晨在主席黃江天博士率領下,前往中區和旺角區多間領有酒牌的處所,實地了解該等處所的經營情況及警務處的執法行動。圖示黃江天博士(中)、酒牌局副主席范翠華(右)及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劉利群(左)細看中區一家持酒牌處所的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