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安隊樂隊檢閱暨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五十五周年紀念大匯演(附圖)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該隊總部舉行民安隊樂隊檢閱暨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五十五周年紀念大匯演。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主持大匯演的啟動儀式,而出席今日活動的包括該隊隊員和少年團員,以及多個政府部門和青少年制服團隊的代表。

  大匯演的陣容十分鼎盛,超過一百名來自民安隊樂隊及電單車表演隊的成員參與。樂隊演奏了多首動人心弦的中外經典名曲,配以威武莊嚴的軍操及電單車花式表演,豐富的節目編排為觀眾帶來興奮難忘的視聽體驗。

  民安隊樂隊是一支具專業水準的軍操樂隊,經常在各項大型活動中表演助興。而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則於六十年代初成立,旨在提升民安隊電單車傳信員的駕駛技術及提高行動效率。電單車表演隊經過多年發展,駕駛和表演技術不斷提升,並創作了蹺蹺板、電單車舞龍及小丑車等表演項目。

    民安隊現正招募有志服務社會的人士。有興趣加入民安隊的人士,可瀏覽民安隊網頁(www.cas.gov.hk/chi/adult_recruitment.html)或致電3651 9383或3651 9375,以了解詳情。
 
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3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該隊總部舉行民安隊樂隊檢閱暨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五十五周年紀念大匯演。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左二)主持匯演啟動儀式。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該隊總部舉行民安隊樂隊檢閱暨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五十五周年紀念大匯演。圖示民安隊向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敬禮。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該隊總部舉行民安隊樂隊檢閱暨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五十五周年紀念大匯演。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右三)檢閱民安隊支援部隊。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該隊總部舉行民安隊樂隊檢閱暨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五十五周年紀念大匯演。圖示民安隊樂隊表演。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該隊總部舉行民安隊樂隊檢閱暨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五十五周年紀念大匯演。圖示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表演。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該隊總部舉行民安隊樂隊檢閱暨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五十五周年紀念大匯演。圖示表演隊謝幕。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十一月十八日在該隊總部舉行民安隊樂隊檢閱暨民安隊電單車表演隊五十五周年紀念大匯演。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前排右十七)與民安隊高級長官、嘉賓及表演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