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隊迎難而上守護香港(附圖)
**************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在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上表示,警隊近年面對的困難和挑戰愈來愈大,愈趨繁複,但憑着市民的支持,以及警務人員迎難而上的決心,成功克服種種挑戰,確保公眾安全和社會穩定。

  劉業成致辭時說,警察不單是一份事業,而是一份使命。他特別提到超級颱風「山竹」襲港期間,警務人員在危險和惡劣的環境中堅守崗位,毫不退縮地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務,正是因為有這份心繫香港、服務巿民的使命感。他期望學員時刻緊記守護香港、服務市民的使命。

  劉業成亦勉勵學員要以正直誠實、公平公正、勇毅無私的態度和決心去執行警務工作,更要與時並進,自強不息,提升執法及待人的能力,以貫徹警隊「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理念。

  最後,退休在即的劉業成感謝警隊的栽培和信任,以及同事的支持和愛護,並為能夠與一支專業、有承擔和精益求精的警隊一起成長,感到榮幸。

  今日共有五十二名見習督察及一百六十九名學警結業。
 
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出席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檢閱五十二名見習督察及一百六十九名學警。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右一)和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右二)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與結業學員會面。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左二)和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恭賀剛結業的見習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