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隊高層委任(附圖)
**********
  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鄧炳強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接替即將退休的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生效日期為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鄧炳強的簡歷如下:

  鄧炳強現年五十三歲,於一九八七年加入香港警隊,任職督察。鄧先生在警隊服務期間曾駐守多個單位,對刑事調查工作、國際聯絡事務及行動指揮方面,均擁有豐富經驗。他於二○○六年至二○○八年期間,被借調往法國里昂的國際刑警組織秘書處出任刑事專項主任,並在任內擢升爲國際刑警有組織犯罪及暴力罪案組主管。

  鄧先生於二○○七年晉升為高級警司,二○一二年晉升為總警司,二○一五年晉升為助理警務處長,出任港島總區指揮官及主管人事部。鄧先生於二○一七年晉升為高級助理警務處長,並獲委任為行動處處長。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鄧炳強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生效日期為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