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舉辦「投資大灣區稅務須知」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SUCCESS)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四)舉辦「投資大灣區稅務須知」研討會。

  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吸引不少香港企業在當地投資經商,而稅務是過程中非常重要的考慮。繼九月四日舉辦的「投資內地稅務須知」研討會後,SUCCESS再次邀請必思諮詢有限公司及必思培訓有限公司董事張少雲講解在投資大灣區過程中,於稅務上的常見誤解和實況,以及適當的應對方法。

  研討會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港鐵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查閱研討會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有意參加者可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三)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