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為現職的士司機推出提升服務質素網上課程
********************************
  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今日(十一月十六日)推出提升現職的士司機服務質素的網上課程,並鼓勵他們積極參與,以提升顧客服務技巧。

  課程內容以短片形式拍攝,共分為五個單元,教授的士司機有關與乘客的溝通技巧及建立人際關係、處理與乘客的衝突、的士司機的顧客服務基本技巧、的士車主/打理人與司機之間的關係和無障礙設施及知識。

  首三個單元的課程已上載至運輸署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的網頁,以及運輸署YouTube頻道,供現職的士司機隨時瀏覽學習及免費下載;而餘下的單元則會於本年年底前陸續推出。

  為鼓勵的士司機積極參與培訓課程,他們在修畢網上課程後,可免費預約參加由運輸署安排的考試。考試及格者可獲由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頒發證明書,以茲嘉許。有關考試報名的詳情,將會於本年十二月下旬於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網頁公布。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