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就《借款條例》動議推行政府綠色債券計劃決議案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借款條例》(第61章)動議推行政府綠色債券計劃的決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

主席:

  我感謝各位議員就根據《借款條例》第3(1)條提出的議案發表了很多寶貴意見。正如我先前發言時提及,推行政府綠色債券計劃,有助彰顯政府對可持續發展的支持及應對氣候變化的決心,並可連同其他相關措施,推動綠色金融在香港的發展,打造香港成為區域綠色金融樞紐。我在此衷心希望各位議員支持這項根據《借款條例》第3(1)條提出的議案,讓我們可以盡快落實這項計劃,並在計劃下發行首批綠色債券。

  多謝主席。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