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使用生物資源」巡迴展覽附圖
********************

下稿代環境運動委員會發出:
 
  生物資源對人類生活十分重要,如食物、衣服、傢俬、藥物等,皆源自生物資源。為提倡市民明智地選擇及使用生物資源,改變現時社會過度消費的生活模式,滿足社會現在及未來所需,環境運動委員會(環運會)、環境保護署及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合辦「可持續使用生物資源」巡迴展覽。是次展覽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贊助,由今日(十一月十五日)至二○一九年一月下旬於本港多個地方舉行。
   
  展覽將展出由本地插畫家蘇真真設計的相關主題港式潮語卡,配合升級再造物料所造的展覽板,向公眾深入淺出介紹可持續的生活模式,包括食用獲「優質養魚場計劃」認證的魚類(如烏頭魚)和使用森林管理委員會認可的紙張,讓公眾明白生物資源對日常生活,以至對全球環境的重要性,故此需要選擇可持續產品,實踐環保採購。
 
  展覽日期及地點詳情如下,歡迎市民參觀:
  
日期 地點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至十八日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有蓋廣場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 觀塘創紀之城五期2樓寫字樓大堂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 香港大學百周年校園地下
二○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四日 香港理工大學FJ平台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一日 添馬政府總部1樓員工大堂
二○一九年一月十一日至十四日 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大堂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 長沙灣政府合署地下大堂
 
  除巡迴展覽外,我們亦已安排各大電視及電台頻道播放相關的公眾教育宣傳短片及聲帶。有關資料可瀏覽環運會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ecc1990及漁護署專題網頁www.afcd.gov.hk/biores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