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委任消費者訴訟基金管理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宣布委任莊紹賢醫生出任消費者訴訟基金管理委員會的新委員,並再度委任黃鳳嫺(當然成員)、陳清珠、費中明、許偉強資深大律師、林勁豐、林詩棋和余承章資深大律師為委員。

  黃鳳嫺任期由二○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起生效,而其他委員任期則由二○一八年十二月六日起生效,任期兩年。

  政府發言人說:「我們感謝七位現任委員繼續為管理委員會服務。加上新委任委員莊紹賢醫生的加入,我們相信管理委員會將繼續有效管理基金,使其運用得宜,維護消費者的利益。」

  「我們亦感謝離任的雷永昌醫生對管理委員會的寶貴貢獻。」

  消費者訴訟基金在一九九四年成立,在涉及重大消費者利益的個案為消費者提供法律援助,協助消費者循法律途徑尋求賠償。

  消費者委員會是該基金的受託人。管理委員會協助消費者委員會管理基金及審核申請。

  由二○一八年十二月六日起,管理委員會的委員名單如下:

陳嘉慧
陳清珠
莊紹賢醫生
范凱傑
費中明
許偉強資深大律師
林詩棋
林勁豐
劉恩沛
羅沛然博士
黃鳳嫺(當然成員)
余承章資深大律師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