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邀請葵青區地區康健中心監察及評估研究意向書
***************************
  食物及衞生局今日(十一月十二日)邀請有興趣公司或機構就葵青區地區康健中心監察及評估研究遞交意向書。

  首個地區康健中心在葵青區設立,約於二○一九年第三季開始提供以地區為本的基層醫療服務,目的是提升市民對預防疾病的意識和自我管理健康的能力。

  為了評估地區康健中心的各項目標的實現程度及整體表現,食物及衞生局擬就葵青區地區康健中心進行監察及評估研究。徵求意向書旨在了解市場對有關研究的興趣,並不涉篩選的程序。

  有興趣公司或機構可於食物及衞生局網頁(www.fhb.gov.hk/cn/tender/181112_ktdhc_eoi_study)下載意向書文件及指定表格,或於辦公時間(除公眾假期外,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聯絡食物及衞生局職員,以便安排索取文件。

  所有遞交文件須放在一個密封的信封內,信封清楚標明「葵青區地區康健中心監察及評估研究意向書」,並必須在二○一八年十二月七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或之前送達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十九樓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科第五組。逾期遞交的意向書概不受理。

  此外,有興趣遞交意向書的公司或機構可派代表出席於十一月十九日(星期一)下午四時三十分在添馬政府總部舉行的簡介會。簡介會詳情及登記辦法請參閱意向書文件。

  如有查詢,請致電3509 7969或3509 7905。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2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