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赴巴布亞新畿內亞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會議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十一月十五日晚上前赴巴布亞新畿內亞,出席在莫爾兹比港舉行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二○一八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及相關會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將會隨行出席部分會議。
 
  今年亞太經合組織以「把握包容性機遇,擁抱數碼化未來」為主題,集中討論亞太經合組織如何迎接數碼年代的新挑戰,當中三大重點工作是提升互聯互通、深化區域經濟融合;促進可持續和包容性增長;以及通過結構性改革加強包容性增長。
 
  在出席十一月十八日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前,林鄭月娥會在十一月十七日出席世界女性領袖圓桌會議、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的討論環節、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對話、太平洋島國領導人非正式對話,以及會議主辦方為與會領袖所設的歡迎晚宴。
 
  林鄭月娥將於十一月十九日離開巴布亞新畿內亞,翌日抵港。在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