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赴巴布亞新畿內亞出席第三十屆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明日(十一月十三日)啟程前往巴布亞新畿內亞莫爾兹比港,出席在十一月十五日舉行的第三十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
 
  會議包含兩個全體大會,分別以「提升互聯互通,深化區域經濟融合」和「透過結構性改革促進可持續和包容性增長」為主題。邱騰華將會出席兩個全體大會,與亞太經合組織另外二十個成員經濟體的部長討論區域和全球經濟的現況;深化區域經濟融合的工作,以及如何透過結構性改革促進可持續、創新和包容性增長。
 
  邱騰華在會議期間將與其他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的貿易部長會面,討論雙方經貿關係和共同關注的議題。
 
  邱騰華將於十一月十七日返港。在他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