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與部門管理層和各職系同事見面,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機長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在空中搜救及飛行支援工作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隨後羅智光參觀飛機庫,聽取同事介紹行動所用的飛機及設備,並透過觀看示範,了解同事如何按行動需要更換直升機裝備。
 
  羅智光亦參觀了飛行服務隊新購置的H-175獵豹直升機。他欣悉新直升機擁有更高性能並配備先進儀器,隨着新機隊逐步投入服務,將更有效協助同事執行任務。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鼓勵同事繼續緊守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優秀的飛行支援服務。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圖示羅智光(中)登上挑戰者605多用途噴射機,了解同事使用該機種所擔當的任務。旁為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機長(右)。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圖示羅智光(右二)聽取同事介紹在空中搜救及飛行支援的工作和面對的挑戰。旁為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機長(左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圖示羅智光(右)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新購置的H-175獵豹直升機。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圖示羅智光(左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旁為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機長(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