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香港地區展示區廣受歡迎(附圖)
************************
  在上海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今日(十一月十日)結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設立的香港地區展示區廣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觀人士的歡迎,有效推廣香港作為國家與國際接軌進出門戶和重要樞紐的角色。
 
  主題為「香港 進」的香港地區展示區位於國家貿易投資綜合展內的中國館,展覽內容豐富,重點介紹香港的優勢、大型基建設施、著名旅遊景點,以及香港創科產品和發明。參觀人士亦可了解香港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情況、香港於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年間的貢獻、「一國兩制」及基本法。
 
  香港地區展示區運用多項多媒體科技,如透明觸控投影顯示屏、混合實景裝置、全息投影儀器、立體光雕投影、互動圖書及裸眼3D顯示屏等,參觀人士可以互動方式觀看展覽內容。
 
  展示區還上演「每日亮點」節目,由多個香港青年藝團、藝術家和團體以不同形式演出,包括口琴小組合奏、無伴奏合唱、中西樂跨界演奏、折子戲及時裝表演,充分展示香港獨特的多元文化面貌,讓參觀人士從多角度體驗香港的魅力。
 
  此外,超過一百六十家香港企業參與企業商業展,香港貿易發展局分別設立「香港服務業展區」及「香港產品展區」,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和買家,推廣各式各樣的香港優質商品及服務。
 
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十一月五日至十日期間在上海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設立了香港地區展示區。圖示香港地區展示區的參觀人士透過混合實景裝置,與虛擬船長互動,了解香港大型基建設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十一月五日至十日期間在上海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設立了香港地區展示區。圖示香港地區展示區的參觀人士瀏覽互動圖書。
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設立的香港地區展示區上演的「每日亮點」節目,由多個香港青年藝團、藝術家和團體以不同形式演出,包括口琴小組合奏、無伴奏合唱、中西樂跨界演奏、折子戲及時裝表演。圖示在香港地區展示區的口琴小組合奏表演。
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設立的香港地區展示區上演的「每日亮點」節目,由多個香港青年藝團、藝術家和團體以不同形式演出,包括口琴小組合奏、無伴奏合唱、中西樂跨界演奏、折子戲及時裝表演。圖示在香港地區展示區的無伴奏合唱表演。
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設立的香港地區展示區上演的「每日亮點」節目,由多個香港青年藝團、藝術家和團體以不同形式演出,包括口琴小組合奏、無伴奏合唱、中西樂跨界演奏、折子戲及時裝表演。圖示在香港地區展示區上演的中西樂跨界演奏。
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設立的香港地區展示區上演的「每日亮點」節目,由多個香港青年藝團、藝術家和團體以不同形式演出,包括口琴小組合奏、無伴奏合唱、中西樂跨界演奏、折子戲及時裝表演。圖示在香港地區展示區的時裝表演,展示香港時裝設計師的創意設計。
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設立的香港地區展示區上演的「每日亮點」節目,由多個香港青年藝團、藝術家和團體以不同形式演出,包括口琴小組合奏、無伴奏合唱、中西樂跨界演奏、折子戲及時裝表演。圖示在香港地區展示區的折子戲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