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及水警檢獲懷疑貨物(附圖)
*******************
  香港海關及水警今日(十一月七日)進行反走私聯合行動,在香港東南水域偵破一宗涉嫌利用漁船走私案件,檢獲大批懷疑走私貨物,包括辦公室儀器、樂器及運動用品,估計市值約七十萬元。

  海關海域聯合特遣隊、水警小艇分區巡邏小隊、水警總區特遣隊及水警港口分區人員今日上午在香港東南水域發現一艘可疑漁船,其後在果洲群島對開海面截查該漁船,並在船上檢獲該批懷疑走私貨物。

  行動中,海關拘捕一名五十三歲男船長及一名四十四歲男船員,並扣查涉案漁船。

  案件仍在調查中。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海關及水警會繼續嚴厲打擊海上走私活動。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 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及水警今日(十一月七日)進行反走私聯合行動,在香港東南水域偵破一宗涉嫌利用漁船走私案件,檢獲大批懷疑走私貨物,包括辦公室儀器、樂器及運動用品,估計市值約七十萬元。圖示部分檢獲的貨物。
香港海關及水警今日(十一月七日)進行反走私聯合行動,在香港東南水域偵破一宗涉嫌利用漁船走私案件,檢獲大批懷疑走私貨物,包括辦公室儀器、樂器及運動用品,估計市值約七十萬元。圖示懷疑涉案的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