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四川省委書記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七日)傍晚在禮賓府與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彭清華率團訪港,出席第二屆「川港澳合作周」一連串活動。她說今屆「川港澳合作周」是自今年五月她在四川與對方一同主持「川港合作會議」第一次會議後,首項川港大型活動,以深化兩地各領域的合作。她指「川港澳合作周」內容豐富,今早與對方出席了川港物流合作的推介會,很高興見證兩地政府簽訂深化物流通道建設框架協議,加強在交通建設、物流業務以及相關人才和技術等範疇的合作;明日上午亦會出席「川港澳合作周‧走進香港」經貿合作論壇和海洋公園「四川周2018」開幕典禮。她預祝「川港澳合作周」取得圓滿成功。
 
  她說最近開通的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和稍後開通的蓮塘/香園圍新陸路口岸將為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整體未來發展提供新動力。她得悉四川省在新機場建設和陸海通道的基建發展,期望兩地可利用各自的地理優勢,開拓更多川港的合作,包括機場管理、空運物流、相關人才培訓和電子商貿等。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