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園年宵攤位公開競投第三日結果
***************

  維多利亞公園二○一九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第三個競投日於今日(十一月七日)順利完成,共有九十六個乾貨攤位經競投後租出。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表示,今日的公開競投由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在九龍荔枝角荔灣道十九號荔枝角政府合署禮堂舉行,吸引約四百一十名市民到場。
   
  今日乾貨攤位的成交價由一萬六千七百零一元至五萬五千元不等,平均競投價為二萬八千一百六十元。攤位的最高成交價為五萬五千元,約為底價一萬四千二百三十元的三點九倍。
   
  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其餘一百個乾貨攤位,將於明日(十一月八日)上午九時起在同一場地進行公開競投。
   
  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須遵守特許協議內所列的全部條款及規定,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