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工程署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簽訂發展合作備忘錄(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一月六日)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社局)簽訂合作備忘錄,加強雙方在促進機電人才發展方面的合作。

  備忘錄由機電署副署長彭耀雄和人社局副局長何士林在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人社局黨組書記及局長郭志勇和機電署署長薛永恒見證下簽署,合作內容包括為兩地機電業界提供經驗交流平台和實習機會及舉辦有關先進科技發展和應用培訓課程等。

  薛永恒在簽署儀式致辭時表示,非常高興能夠促成機電署與廣州相關部門的合作。備忘錄有助兩地在機電行業人才培訓作更深入和廣泛的協作交流,包括製冷及空調、機電一體化、升降機維修保養、新能源應用和汽車維修等方面。他期望兩地加強交流合作將有助提升本港以至整個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電服務質素及水平,並促進城市可持續發展及節能減排。

  今次是繼今年六月與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落實進行製冷及空調行業人才培訓合作後,機電署再與廣州市有關單位簽訂合作備忘錄,進一步加強兩地就機電人力資源培訓的合作交流。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一月六日)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簽訂合作備忘錄,促進機電人才共融與發展合作。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後排中)、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後排右)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及局長郭志勇(後排左)見證機電署副署長彭耀雄(前排右)和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何士林(前排左)簽署合作備忘錄。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一月六日)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簽訂合作備忘錄,促進機電人才共融與發展合作。圖示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前排中)、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前排左五) 、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前排左四)、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及局長郭志勇(前排右五)、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成員及其他嘉賓在簽署儀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