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與湖北省博物館簽訂合作意向書促進文化交流和合作(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署長李美嫦今日(十一月六日)與湖北省博物館館長方勤簽訂文化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加強雙方的文化交流和合作,促進資源共享,達致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未來五年,雙方會加強展覽上的交流和合作,發揮各自的文物資源優勢;因應發展需要,促進館員的交流合作和培訓;及探討為本地學生提供到湖北考察、交流和學習的機會。

  康文署一直與湖北省博物館保持友好且緊密的合作關係,例如二○一一年曾合作舉辦「辛亥革命百周年展」,展出超過四百件珍貴展品,向觀眾呈現這段中國近代歷史的重要篇章。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與湖北省博物館今日(十一月六日)簽訂文化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加強雙方的文化交流和合作。圖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右)和湖北省博物館館長方勤在簽署儀式上握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