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公共屋邨短片創作比賽接受報名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舉辦全港公共屋邨短片創作比賽,以展現公共屋邨社區的生活情懷。比賽今日(十一月五日)開始接受報名。

  「家‧邨‧情」公共屋邨短片創作比賽開放予現居於和曾居住於公共屋邨的居民參加,鼓勵他們分享在公共屋邨的快樂回憶和體驗。

  參加者須以家人、朋友或鄰里之間的情誼為主題及內容製作短片,片長不多於三分鐘,以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演繹,並須附以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或英文標題及字幕。

  比賽分公開組和中學組,參賽者可選擇以個人或團隊(每隊最多四人)名義參賽。評審準則包括參賽作品的故事內容、創意、感染力和視聽效果等。每組均設有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各優勝者將獲贈電器用品現金券。

  有興趣參加比賽的人士須預先報名,報名表格和比賽單張可於房委會轄下各屋邨辦事處索取,亦可於房委會/房屋署網站上的比賽網頁(www.housingauthority.gov.hk/video-contest)下載。填妥的報名表格須於十二月十日或之前遞交,而參賽作品的截止日期為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

  如有查詢,請致電「家‧邨‧情」公共屋邨短片創作比賽熱線6736 4205。
 
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