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禮今日舉行(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五日)出席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180名人士,表揚他們致力推動社區建設和融合、社會服務、關懷弱勢社群、青少年發展事務及大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貢獻。

  劉江華並嘉許24家建築公司和地區小型工程的合約承辦商,表揚他們銳意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在颱風山竹襲港後,短時間內動用大型機器和技術工人義務協助清除和移走塌樹和大型廢物,熱心協助社區盡快回復正常運作。

  劉江華致辭時感謝獲嘉許人士和機構為社會無私奉獻,並特別表揚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後在各區義務協助善後工作的人士。

  他說:「他們自發清理所住地區街道上的垃圾和塌樹,組織熱心市民到沙灘、岸邊、郊野公園、偏遠離島清除堆積的廢物,幫助有需要的長者清理遭受颱風破壞的家園,這份無私付出的精神令人敬佩。」

  劉江華又說各得獎者已為社會樹立典範,並深信藉此嘉許計劃,更多市民會身體力行關心社會,共同投入建設美好家園。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於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揚在社區建設、社會服務、康體事務及文化藝術發展等範疇有傑出表現和貢獻的人士。
 
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五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2018年頒獎典禮致辭,感謝獲嘉許人士和機構為社會無私奉獻,並特別表揚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後在各區義務協助善後工作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