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翠屏河花園(第一期)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宣布,觀塘區的翠屏河花園(第一期)今日(十一月五日)啟用,為區內市民提供更多優美的綠化休憩空間。

  翠屏河花園座落於成業街與敬業街交界,鄰近港鐵觀塘站,交通便利。整個花園的建造工程分兩期進行,佔地共約五千八百平方米。今日啟用的第一期範圍約佔三千三百平方米,提供的設施包括一個有蓋多用途廣場、長者健體園地、特色草坡,以及一座設有洗手間、育嬰室及其他附屬設施的建築物。第二期主要為園景區,預計於二○一九年第一季落成。

  翠屏河花園是為重置毗鄰的成業街休憩花園而建造。位於成業街與敬業里交界的成業街休憩花園已於今日起關閉,以便相關部門進行拆卸。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康文署觀塘區康樂事務辦事處(電話:2343 6123)。
 
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翠屏河花園(第一期)今日(十一月五日)啟用,提供一個有蓋多用途廣場。
翠屏河花園(第一期)今日(十一月五日)啟用,圖示花園內的長者健體園地。
翠屏河花園(第一期)今日(十一月五日)啟用,圖示花園內的特色草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