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周日舉行「亞裔藝采2018」(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亞裔藝采2018」於星期日(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帶來亞洲地區富民族色彩的歌舞表演和藝穗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參與今年活動的亞洲國家及地區超過十五個,展現亞洲多元藝術與文化。精彩表演包括韓國傳統四物敲擊樂、日本德島縣阿波舞、印度古典舞與寶萊塢舞、印尼竹樂表演,還有柬埔寨、老撾、緬甸、尼泊爾、菲律賓、斯里蘭卡等地的民族舞蹈表演;而香港及澳門藝團亦會參與演出,帶來啦啦隊表演、中國舞和肚皮舞。
 
  大會亦安排多項周邊活動,包括傳統工藝品、服飾及美食展示,還有竹樂器工作坊和Warli藝術示範等,讓市民親身體驗不同地區的風俗和文化。香港電台更設有「試咪教室」,讓市民嘗試參與廣播的樂趣。
 
  如欲查詢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asianethnic/aecp2018.html或致電2591 1340。
 
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亞裔藝采2018」於十一月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帶來富亞洲民族色彩的歌舞和藝穗活動,展現亞洲的多元文化,精彩的表演包括韓國傳統四物敲擊樂。
「亞裔藝采2018」於十一月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帶來富亞洲民族色彩的歌舞和藝穗活動,展現亞洲的多元文化,精彩的表演包括老撾傳統民族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