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屯門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屯門區,了解該區治安情況及居民的生活,並探訪區內一所社區服務中心。

  李家超在署理屯門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陪同下,首先與屯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李家超其後到訪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該中心主要為區內兒童、青少年及家庭提供綜合和專業支援服務,以建設一個關愛社區及培育年輕一代正向思維。

  李家超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提供的服務,並參觀中心的設施。他隨後聆聽「青年夢想家」計劃參加者的分享,了解他們的目標,並鼓勵他們抓緊機會,實踐夢想。

  「青年夢想家」計劃由中心主辦,對象是十八至二十四歲青年,參加者透過計劃的儲蓄配對基金實現進修或創業的目標。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三)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屯門區,在署理屯門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右二)陪同下,與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右四)及區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二)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屯門區,參觀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並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服務。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一)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屯門區的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參觀中心的設施。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三)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屯門區的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聆聽「青年夢想家」計劃參加者的分享,並鼓勵他們實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