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黃大仙(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

  陳帆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參觀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轄下彩虹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並聽取中心代表簡介中心運作和設施。陳帆亦與長者交談,了解他們在中心的生活。

  其後,陳帆與黃大仙區區議員會面,就區內的交通及房屋事宜進行交流。

  最後,陳帆前往美東邨視察,聽取房屋署人員介紹美東樓和美寶樓的重建計劃,並了解受影響租戶的原區遷置安排。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圖示陳帆(後排右四)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後排右五)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後排右三)陪同下,參觀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轄下彩虹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了解長者在中心的生活。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圖示陳帆(中)在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轄下彩虹長者綜合服務中心與長者一同參與中心活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四)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左三)及區議員會面。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左二)亦有出席。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十一月二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期間實地視察美東邨。圖示陳帆(前排左二)聽取房屋署人員介紹美東樓和美寶樓的重建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