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代表將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普遍定期審議會議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將在十一月四日凌晨離港,前赴瑞士日內瓦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按照普遍定期審議機制在十一月六日至九日(日內瓦時間)舉行的會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保安局、律政司和勞工處的代表將陪同出席。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日)表示:「香港特區政府官員將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參與是次會議。理事會將審查中國(包括香港特區部分)按照普遍定期審議機制提交的第三次報告。政務司司長及其他香港特區代表將在會上解答有關香港特區人權範疇的提問。」

  中國按照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普遍定期審議機制提交的第三次報告內有關香港特區的部分已上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press/reports_human.htm)。

  張建宗將於十一月九日(日內瓦時間)離開日內瓦,翌日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由環境局局長黃錦星署理政務司司長一職。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