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普立茲音樂獎得主杜韻呈獻《天使之骨》亞洲首演(附圖)
**************************
  普立茲音樂獎首位亞洲女性得主、作曲家杜韻,與負責文本的羅伊斯‧瓦弗瑞克,連同多位國際和本地樂手與歌唱家,於十一月十及十一日在香港呈獻《天使之骨》亞洲首演。
 
  《天使之骨》糅合歌劇、室樂、電子音樂、卡巴萊歌舞及多媒體效果等元素,大膽揭示文明社會背後的奴隸制度與人口販賣問題,探究淫媒扭曲的內心世界。
 
  節目講述一對墜落凡間、弄得遍體鱗傷的天使被正受財務困擾的中產夫婦所救,二人對天使悉心照顧,背後卻另有圖謀,夫婦不但將天使禁錮於房中,更要他們以浴缸為床,目的是利用其天賦異能賺取財富。
 
  生於上海、旅居紐約的杜韻二○一七年憑《天使之骨》赢得普立茲音樂獎,二○一八年奪得古根漢姆基金奬,她獲《紐約時報》譽為敢於破舊立新的藝術家,《華盛頓郵報》更把她列為三十五位傑出女性作曲家之一。杜韻涉獵多個藝術領域,包括管弦樂、歌劇、室樂、戲劇、卡巴萊歌舞、聲音裝置和電子音樂等。
 
  《天使之骨》為「新視野藝術節」節目之一,十一月十日晚上八時及十一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以英語演唱,附中英文字幕。票價為二百元、三百二十元、四百四十元及五百六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新視野藝術節」今年踏入第九屆,於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舉行。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天使之骨》亞洲首演十一月十及十一日在香港舉行。節目糅合歌劇、室樂、電子音樂、卡巴萊歌舞與多媒體效果等元素。
《天使之骨》亞洲首演十一月十及十一日在香港舉行。節目揭示文明社會背後的奴隸制度與人口販賣問題。
《天使之骨》亞洲首演十一月十及十一日在香港舉行。節目講述一對墜落凡間的天使被正受財務困擾的中產夫婦所救,二人對天使悉心照顧,背後卻另有圖謀,把天使的肉體變成搖錢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