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戶外跨界音樂會《聲活身動》周日舉行
*****************
  戶外音樂會《聲活身動》星期日(十一月四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為觀眾帶來一場結合電子音樂、傳統樂器、當代舞蹈及跑酷的精采表演。歡迎市民到場欣賞,免費入場。
 
  參與今次音樂會的組合和藝術家包括Rebearth(聲音/電子)X林俊浩(編舞)、Shane Aspegren(敲擊/電子)X龔志成(電子小提琴/吹奏樂器)X曹德寶(編舞)、ReOrientate(現場音樂/佛蘭明高),和江逸天與包珺櫻的結他/電子與古箏演出。

  Rebearth與舞蹈員的演出將糅合原創電子舞曲和當代舞蹈,風格獨特;由獲獎香港藝術家組成的ReOrientate則將科技與傳統佛蘭明高舞蹈結合起來;本地唱作人江逸天和古箏演奏家包珺櫻將以古箏演奏技巧和音色進行實驗,擴闊音樂語言。

  此外,扎根香港的藝術家Shane Aspegren更會夥拍作曲家龔志成以及一眾舞者,表演充滿爆炸性的音樂並結合強烈身體律動的跑酷,令人期待;電台DJ黃冠斌將擔任音樂會司儀。

  《聲活身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音樂會亦是新視野藝術節的特備戶外節目。查詢節目詳情,請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theaticartsfestival/nav2018.html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