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荷蘭光之一族演出《小狗與阿蚤》
***************
  荷蘭光之一族將以幻燈投影配以現場音樂,十二月為香港觀眾上演《小狗與阿蚤》的大作戰!
 
  《小狗與阿蚤》是一齣妙趣橫生的光影劇,講述一隻惹人憐愛的流浪小狗找到愛護牠的家庭,及後新主人發現小狗的毛髮下住一群不速之客——跳蚤家族,主人一家陷入恐慌!眾人各出其謀與跳蚤展開一場大作戰,故事睿智,結局出人意表。
 
  光之一族擅長融合視覺藝術、音樂和戲劇,為「光」賦予生命,引領觀眾進入光影交織的奇幻世界。自二○一○年成立以來,藝團結合古董幻燈「神奇燈籠」和現場音樂,化虛幻為現實,製作出層次分明的光影藝術表演。光之一族曾到巴西、土耳其、智利和歐洲多國巡演,其充滿詩意和引發聯想力的演出深受各國觀眾歡迎。
 
  光之一族《小狗與阿蚤》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冬日開懷集」節目之一,將於十二月二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及五時在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二)下午三時及五時在荃灣大會堂文娛廳;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下午三時在北區大會堂演奏廳公演,門票分二百元(大埔文娛中心及荃灣大會堂)及一百四十元和一百八十元(北區大會堂)。
 
  節目最適合四歲或以上觀眾欣賞,幼童不論年齡均須憑票入場(入場觀眾須年滿三歲)。
 
  另設有「小小影子偶大師」工作坊(英語講解,輔以粵語簡譯),參加者可發揮創意和想像,在導師指導下利用卡紙和彩色膠片創作獨一無二的影子偶,透過燈光投影,讓角色活起來。工作坊於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一)下午二時三十分在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舉行,門票八十元,歡迎年滿四歲人士參加。
 
  演出及工作坊的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項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645.html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