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訪問上海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十一月四日至六日訪問上海,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將會隨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亦會參與部分行程。

  林鄭月娥十一月五日會出席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以及在虹橋國際經貿論壇中以「貿易與創新」為主題的平行論壇發言;她亦會視察香港地區展示區及參觀香港企業和團體的展區。

  翌日,她會出席於復旦大學舉行的「滬港大學聯盟」成立儀式、參觀文化設施,以及與上海居住或就學的港人交流。「滬港大學聯盟」由上海和香港各八所大學共同倡議發起,旨在加強兩地大學在人才培養和科研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提升彼此在相關範疇的水平,協同創新。
 
  林鄭月娥將於十一月六日晚上返抵香港。在她離港期間,由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