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視野藝術節「微藝進行中」十一月葵青劇院舉行 (附圖)
***************************
  新視野藝術節的「節中節」──「微藝進行中」星期四(十一月一日)展開,在葵青劇院不同角落上演各種精彩節目,部分演出更會走入鄰近社區。

  「微藝進行中」是小巧靈活的微型藝術節,從意念、手法到形式都極富實驗精神,大部分節目由香港年輕新銳藝術家以嶄新手法擔綱創演。除新視野藝術節大型舞台演出外,觀眾更有機會欣賞一系列即興互動小品。

  「微藝進行中」節目包括:
- 英國燈光設計師邁克爾.赫爾斯以鎢絲燈泡當主角的《光.舞.動》 (十一月一至四日)
- 「聲音掏腰包」以預先錄製的故事和聲音片段,與參加者探索聲境的《聲音漫步-聲說未來》(十一月三、四、十及十一日)及《細聲公-聆聽香港》(十一月一至十四日)
- 電音達人李勁松與泉州南音傳承人蔡雅藝的南音即興電幻物語《南音味自慢—現代古韻》(十一月二至三日)
- 法國「策略一號劇團」演員單人匹馬融入一台筆記本電腦影像的《牛頭搭馬嘴》(十一月三至四日)
- 「她說創作單位」配合手機程式秘遊葵青的流動劇場《六十分鐘「飛車黨」直播現場》(十一月三至四日)
- 綠葉劇團的《狂人(不規則版)》,以肢體作為敍事方式,重新詮釋魯迅《狂人日記》(十一月四日)
- 前衛藝術家吳瀚生的《毒性楊花》,透過玻璃三角體舞台,夢囈般對話及全息圖像,演出傳奇軍閥兼毒梟楊金秀的故事(十一月九至十一日)
- 鋼琴家黃家正的體驗式演奏會《1314》,透過音樂與觀眾探討生死(十一月十至十一日)
- 法籍老撾裔舞蹈家奧里.康坤拉與本地舞團「結界達人」六位街舞好手演出《嘻哈絕倒街頭》(十一月十至十一日)
- 青年編舞家馮樂恒的《成長點點點》,邀請觀眾以舞會友(十一月十至十一日)
- 上海民族樂團琵琶演奏家俞冰以嶄新手法演出音樂劇場《霸王》,節目為新視野藝術節與上海國際藝術節「扶持青年藝術家計劃」合作項目(十一月十三至十四日)

  「微藝進行中」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新視野藝術節,今年已踏入第九屆,於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舉行。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三七○ 一○四四或瀏覽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新視野藝術節的「節中節」──「微藝進行中」星期四(十一月一日)展開,在葵青劇院不同角落上演各種精彩節目,部分演出更會走入鄰近社區。圖示節目《牛頭搭馬嘴》,演員以形體動作配合影片內容,探索新媒體如何左右我們的體驗。
新視野藝術節的「節中節」──「微藝進行中」星期四(十一月一日)展開,在葵青劇院不同角落上演各種精彩節目,部分演出更會走入鄰近社區。圖示節目《毒性楊花》,透過玻璃三角體舞台,夢囈般對話及全息圖像,演出傳奇軍閥兼毒梟楊金秀的故事。
新視野藝術節的「節中節」──「微藝進行中」星期四(十一月一日)展開,在葵青劇院不同角落上演各種精彩節目,部分演出更會走入鄰近社區。圖示節目《霸王》,俞冰以琵琶演繹後秦項羽的跌宕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