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促進機電業界發展創新及科技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公布二○一七至一八年度機電工程營運基金(營運基金)業績。營運基金年內再錄得穩定表現,收入為六十五億一千一百萬元,收入回報為百分之九點六,兩者較去年均有增長。

  機電工程署署長兼營運基金總經理薛永恒表示,二○一八年為機電工程署成立七十周年,未來部門會繼續不遺餘力地服務市民及促進機電業界創新和數碼化。

  他說:「我們會透過推動初創企業、學界、機電業、政府及公營機構之間的協作,促進機電業界在創新及科技方面的發展。此外,我們會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在創新及科技發展和兩地機電業人才培訓和交流上的機遇,從中擔當『促成者』的角色。」

  基金報告今日提交立法會,並已上載機電工程署網頁(www.emsd.gov.hk/en/rl/EMSTF_AR_1718),供市民參考。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