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新華社社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在禮賓府與新華社社長蔡名照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蔡名照訪港,並向對方介紹香港最新發展。她指香港在中央支持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正積極參與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致力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她指最近開通的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和稍後開通的蓮塘/香園圍口岸,大大加強香港與內地的連繫,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提供極為有利的良好基礎。
   
  林鄭月娥說新華社歷史悠久,一直肩負向讀者報道國家最新發展的重任。她期望新華社繼續透過其多元化的報道,將香港各方面的發展帶給海內外讀者,並為香港市民提供有關內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以至全世界的資訊。
 
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在禮賓府與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