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視察啟德河改善工程,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黃偉綸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及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首先聽取渠務署總工程師戴懷民介紹啟德河改善工程的背景、特色及進度。

  渠務署二○一一年起分階段展開啟德河改善工程,在提升河道排洪能力,減低彩虹道水浸風險的同時,亦注入不同的綠化和生態元素,如在河道兩旁栽種不同的植物,在河床加設魚洞穴、導流石,以提供適合魚群棲息的環境等,將啟德明渠活化成全港首條市區綠化河道走廊。

  黃偉綸其後與黃大仙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並就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中)今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左)聽取渠務署總工程師戴懷民(右)介紹啟德河改善工程的背景、特色及進度。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今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左)視察啟德河改善工程。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四)今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左三)和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並就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